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未择之路》马伊琍素颜出演货车司机

《未择之路》曝新预告海报,片中几位主角王学兵、马伊琍一一闪过,向观众宣告“我不是坏怂”。


 由导演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今日曝光了众生版预告与相对应的角色海报,二勇(王学兵饰)、小眉(马伊琍饰)、尕娃(朱耕佑饰)等主要人物依次现身,向观众宣告“我不是坏怂”。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片中几位主角一一闪过,一支用亚洲腹地各国广泛使用的弹拨乐器冬不拉演奏的、清冽低回的独奏乐曲串联其中,而在每个角色出场时、与之相对应的“坏怂”宣言,给了观众极大的想象空间,让人对他们的故事浮想联翩。         

二勇神色凝重,在戈壁公路上独自前行,却不知为何“只是想回到过去”;“等一个人等了四年”的小眉在营地篝火旁一边喝酒,一边望着远处在玩耍的二勇与尕娃若有所思,然而她等的人却不知所踪;尕娃在沙漠水库里急切地叫着“叔”,“打不过同学”的他似乎遭受了校园暴力;此外,“为了娃们好”的五哥(王旭峰饰)、“只希望能被她看一眼”的大耳朵(岳小军饰)、“痛恨漫不经心”的李总(王槊饰)也依次出场,他们似乎都有自己的罪,但又各有苦衷,只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我不是坏怂”,引发观众的思考。  

       

《未择之路》聚焦一段发生在西北戈壁深处的冒险之旅,本次与预告一同曝光的海报中,占据了大部分画面的公路和天空便将西部地区的壮阔展现得淋漓尽致。二勇和小眉背后延伸出的无人公路和绵延的戈壁,以及尕娃脚下的无边荒漠,均展现了浓郁的公路风情,既给了观众洗眼级的视觉效果,也分外引人遐想,好奇究竟这条路上将上演怎样的奇遇。         

《未择之路》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