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陀螺”领衔威尼斯主竞赛评委亮相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电影节是否对电影人有责任,主席“陀螺”表示改善影展上的性别不平等对他而言是责无旁贷的。

主席吉尔莫·德尔·托罗

吉尔莫·德尔·托罗今日携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8位评审集体亮相。《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一袭红衣强行露胸,中国台湾地区导演张艾嘉中式复古。

塔伊加·维迪提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今日携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8位评审集体亮相。《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一袭红衣强行露胸,中国台湾地区导演张艾嘉中式复古。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30/1535592810267.jpg

张艾嘉

8位评委分别是两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奥地利男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被解救的姜戈》《无耻混蛋》)、法国女演员妮可·加西亚(《石之痛》)、曾获封柏林影后的丹麦女演员崔娜·蒂虹(《公社》)、中国台湾女演员兼导演张艾嘉、英国女演员娜奥米·沃茨、波兰女导演玛高扎塔·施莫夫兹卡(《身体》)、新西兰演员兼导演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追捕野蛮人》)和意大利导演保罗·格诺维瑟(《完美陌生人》)。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电影节是否对电影人有责任,主席“陀螺”表示改善影展上的性别不平等对他而言是责无旁贷的,他的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导演性别比50:50,为此,在他即将担任制片的五部电影中,他选择了三部来自女导演的电影。

据悉,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在8月29日-9月8日举行。

编辑:hello王小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