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大银幕吸猫!土耳其高分纪录片《爱猫之城》即将引进

土耳其高分纪录电影《爱猫之城》曝光一组“金秋萌猫”系列剧照,影片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展映单元治愈亮相,据了解,《爱猫之城》有望在近期登陆全国院线,和观众们正式见面。

土耳其高分纪录电影《爱猫之城》即将引进

近日,土耳其高分纪录电影《爱猫之城》曝光一组“金秋萌猫”系列剧照,猫主子们神态各异,或含情脉脉或慵懒凝望或好奇观察……无一不散发着高萌魅力。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31/1535682228384.jpg

《爱猫之城》海报

《爱猫之城》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展映单元治愈亮相,得到了广大铲屎官和一众网友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大银幕吸猫实在是太爽了”。据了解,《爱猫之城》有望在近期登陆全国院线,和观众们正式见面。  

猫主子不负众望即将来袭  “金秋萌猫”治愈力满满     

此次曝光的“金秋萌猫”系列剧照中,海鸥环绕的伊斯坦布尔美景让人无限向往,各位猫主子更是表情各异萌力十足,十分惹人喜爱。蹲踞街头形态慵懒,表情又透出一种婴儿般的懵懂;伸展身躯趴在海边凝望远方,神气十足;跟在老先生身后亦步亦趋,用行动来表达最温暖的陪伴;透过玻璃好奇的注视着外面的世界,眼神里写满了对自由的向往;四只萌猫排排站,用充满了灵气的眼神审视这个世界,天真又可爱……猫主子们此次的治愈亮相可以说是萌化了一众铲屎官的心,各位猫主子的惺忪萌态,让人更加期待电影的呈现。     

《爱猫之城》曾参与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展映活动,在售票与展映场次数量上都于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没能在电影节上一睹电影芳容的网友则高呼期待。广大网友们的无限期盼终于得到了回应,《爱猫之城》有望在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正式亮相与大家见面。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31/1535682228303.jpg

《爱猫之城》海报

看人与猫的亲密无间 感受对世界的温暖爱意    

《爱猫之城》主要讲述的是伊斯坦布尔和在这个城市自由自在的生活的猫咪之间美妙、温暖、有趣而又充满爱意的故事。伊斯坦布尔被称为“撸猫天堂”,这里的人与猫不是普通的猫主子与铲屎官,而是一种更具温暖和谐——人爱猫,猫依赖人,每一只猫与人之间都有着独特的故事的亲密关系。伊斯坦布尔的人爱猫,他们会认为不懂得爱护小动物的人,不会懂得怎么去爱人。电影中展示出的人与猫相互依赖的别样亲密,也让我们在被猫咪的萌力治愈的同时,还能得到更多关于人与动物之间该如何相处的思考。我们在感动于伊斯坦布尔的人、猫、城市三者之间和谐共生的亲密与羁绊的同时,也将感受到无比的清澈和平静,感受到对世界的爱意,并学会温暖和柔软。     

据了解,《爱猫之城》在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后,口碑一路走高,《爱猫之城》已确定引进,近期有望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