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休叔&石头姐等亮相特柳赖德电影节 基德曼甜美现身

特柳赖德电影节于北美时间8月31日开幕,众多影人、明星现身。另一边威尼斯电影节也正在进行中,不少电影人是从那里刚刚赶过来的。

今年的特柳赖德电影节于北美时间8月31日开幕,“石头姐”艾玛·斯通、《登月第一人》导演达米恩·查泽雷、“休叔”休·杰克曼、《小偷家族》导演是枝裕和、妮可·基德曼、乔尔·埃哲顿等电影人纷纷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石头姐和查泽雷刚刚亮相欧洲的威尼斯电影节。赶场子真是个体力活儿。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圣米格尔县的小镇上举办的特柳赖德电影节近年来发展迅猛,因为组委会要求报名长片此前没有在北美展映,而影节的时间卡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之间,所以很多颁奖季的热门电影都在这里率先亮相。

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曾讲:“这世上只有两个电影节值得去,一个是戛纳,一个是特柳赖德。”

关键词: 基德曼 石头 柳赖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