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万达电影携手IMAX“激”创变革 IMAX激光影厅正式启幕

新一代激光系统进行多项革新。它是IMAX公司巨资投入的研发项目,其与众不同的体验源于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多项IMAX专有技术,使更清晰的画面色彩集于IMAX巨幕上。

8月31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携手IMAX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宣布中国首套IMAX新一代激光放映系统正式花落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店,万达电影与IMAX再度携手引领高端观影方式变革,为国内观众带来新一代IMAX激光体验。

IMAX公司首席技术官布莱恩·邦尼克、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发展部总经理曾光、万达影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万达电影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劲波、IMAX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美惠女士、IMAX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吉姆·安普斯、IMAX大中华区影院发展高级副总裁袁鸿根等嘉宾出席活动,并通过观看《碟中谍6:全面瓦解》体验到新一代激光放映技术的惊艳视效。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发展部总经理曾光在致辞中表示:“万达电影始终坚持高标准的设计建造理念、高配置的电影放映技术、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为影迷打造终极理想的观影场景。在引进和推广最新放映技术的领域也一直走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前列。作为上海首家落地亮相的寰映影城,即将呈现的新一代IMAX激光系统,必将为影迷带来更加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

新一代激光系统的发布适逢IMAX近日在全球范围推出力度空前的品牌升级,从而实现技术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齐头并进。对此,IMAX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美惠女士在启幕典礼中表示:“此次发布的新一代激光系统代表IMAX开拓性的技术研发成果, 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万达电影再一次以创新技术为观众带来具有差异性的、更具震撼力的观影体验。”

启幕仪式上,IMAX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布莱恩·邦尼克特别从加拿大飞抵现场介绍了新一代激光系统的多项革新和技术特点。它是IMAX公司巨资投入的研发项目,从设计之初便为IMAX银幕量身打造,其与众不同的体验源于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多项IMAX专有技术,使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更明亮的画面,更强烈的对比度和更鲜明、绚丽的色彩汇聚于IMAX巨幕之上。

作为万达电影于2015年收购的澳洲高端影城品牌,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店是首个在上海落地的寰映影城项目。影城别具匠心地将老上海风情与好莱坞四五十年代的电影元素相结合,凸显观影场景的艺术氛围;与此同时,影城更是在影厅的硬件设备上赋予崭新的技术加持。此次IMAX新一代激光系统的中国首秀落地上海寰映影城,也成为IMAX与万达电影十多年来合作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截至目前,IMAX全球已签约超180家新一代IMAX激光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