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野兽”巴蒂斯塔:我不确定是否回归《银河护卫队3》

“野兽”巴蒂斯塔做客英国Jonathan Ross访谈被问到《银河护卫队3》的未来时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想为迪士尼工作。”

近日,“野兽”巴蒂斯塔做客英国Jonathan Ross访谈被问到《银河护卫队3》的未来时表示:“是的,确实存在一点问题。这是次苦乐参半的交谈,不,这是次痛苦的交谈。我对他们处理James Gunn的结果确实不满意。他们把电影延期了,暂时无限期搁置。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想为迪士尼工作。”坐在一旁的凯文·哈特开玩笑说:“我可不想在现场看到大家惹怒这个壮汉。”引发全场大笑。

巴蒂斯塔继续说:“你也知道,我一直都很敢于表达自己所想,我也不怕承认这点。我觉得我不是你们所想象的典型的好莱坞人士。”

有意思的是,尽管有人质疑和diss巴蒂斯塔的行为,不过在评论中绝大多数人是站出来支持他的。

在滚导James Gunn被右翼人士翻旧账以及断章取义煽动大家之后,巴蒂斯塔一直在坚持为滚导发声,并多次公开呛声迪士尼。他之前曾表示:“如果漫威不用James Gunn写的剧本,那我会让他们把我从合约里解约出来,把我这个角色删了或者再重新选角。如果我不这么做对James Gunn就是帮倒忙。没人去维护James Gunn曾经发过的推文,但整件事明显是对一个好人去恶意营销抹黑。”尽管将滚导革职,但迪士尼尚未公布是否会继续使用滚导已经写好的剧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