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猩猩电影造网剧精品 超级剧集《疯人院》收官

由大猩猩电影出品、陈嘉上监制、鬼才算导演并且集结了梅婷、刘敏涛、杨新鸣、吴彦姝、张棪琰、陈启泰等众多老戏骨,由新生代演员刘畅、卢杉、秦语、郭小炜主演的网剧《疯人院》已于9月4日收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前言:认知上的不成熟与观察上的缺陷,直接导致了人类的诸多病态思想和愚蠢观念。

由大猩猩电影出品、陈嘉上监制、鬼才算导演并且集结了梅婷、刘敏涛、杨新鸣、吴彦姝、张棪琰、陈启泰等众多老戏骨,由新生代演员刘畅、卢杉、秦语、郭小炜主演的网剧《疯人院》已于9月4日收官。自开播后,《疯人院》好评不断,高水准、高级质感等关键词不绝于耳。

本周上线了21集——24集故事,21集中收尾了杜东一案,是王小波的超听耳助力孟喃解决了河滩上为什么会有弥留之音。

杜东案后,孟喃也终于如愿将尤佳尤勇送出了医院,使得他们脱困。

22集,由刘敏涛饰演的方慧大师终于上线。方慧是著名的气功大师传讲人,一生致力于宣扬自然门。

故事里,方慧通过《非正常人类物语》主动找上陆雨霏,和陆雨霏一起想方设法进入了疗养院。方慧只有一个目的,他要找到自己的师傅——严树新。可二人进入疗养院几经查探后,仍然未果,甚至连流传中的特护病区都被转移了。

方慧好不容易才见到师傅,原来严树新就是周开全。周开全一生隐姓埋名在特护病区致力研究。方慧这次找到周开全是因为她得了癌症,方慧宣扬打通自然门即可去除百病延年益寿,自己如今却病入膏肓了,却根本无法自救,这才是莫大的讽刺。

方慧被揭穿后,中秋晚会在即,陆雨霏被抓做了实验体。

特护病区的实验进入最后阶段。中秋晚会上,刘素催眠了众人。孟喃便借此大好机会使匡人禾进入了多重梦境,迷惑他以获得特护病区的信息。

李博却趁匡人禾不清醒之际,把李学的思想换在了匡人禾的身体上。孟喃成功救出陆雨霏后,与赵一告别,离开了久山疗养院。

即将启程,孟喃却发现,Tom经Jackson授意竟然背着自己私藏了样本。

孟喃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一旁的陆雨霏药效发作,实验似是成功。

至此,特护病区的故事已经结局,而疯人院想说的话却远不止此。故事中,没有怪力乱神而是世界本就超凡。

现,24集剧集也已经全部开放。一切是结束,却才刚刚开始。

《疯人院》制作团队曾筹备时间长达一年,这是制作团队专业水准的体现。无论是前期对剧本的打磨,还是拍摄期间对作品的精雕,这都是千百个幕后工作人员呕心之作。成都,从七月的炙烤十月的凉气袭人,《疯人院》拍摄期耗时百天。直至后期制作,更是集结了行业内所有高精尖团队,只为打造一出极致视听。

从8月9日的强势定档到9月4日的高调收官,《疯人院》一路砥砺前行,在浩荡的声势中收尽了高口碑。而《疯人院》这月余收到的所有鼓励与关注,都是对良心剧集的嘉奖。小体量却有大能量,只要保持初心,不日定可成江海。

下一程,我们再相见…

结语:我们所谓的文明,只是三千世界里的小小孤岛。到底谁才是这浩瀚宇宙里的疯子?是固执的我们,还是自由的他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