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李宗伟传记片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9月7日握拍上映

电影由大马名导马逸腾执导、“新加坡搞笑天王”李国煌、“金马奖最佳女配”杨雁雁、素人黄炜杰和曾冠源共同出演,李宗伟本人也亲自出镜饰演自己。

马来西亚励志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即将于本周五9月7号全国公映,为中国的影迷们献上一份“永不言弃”的大礼。

曾冠源饰演少年李宗伟

电影于8月30日举办了首批特邀看片会,饰演小宗伟的黄炜杰更是收获了一大票妈妈粉和姐姐粉。而片中大量的华语对白和华人生活,更让观众表示非常具有代入感,完全没有文化障碍。据悉,本周还将继续在更多城市邀请观众参与电影的超前观影。

今日片方曝光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电影更多精彩镜头也首次呈现在中国观众面前。

永不言弃书写平凡者的不凡传奇

电影根据马来西亚羽坛天王李宗伟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出生在马来西亚一个普通华人家庭的草根少年李宗伟,一路成长为马来西亚国民英雄的故事。

终极海报

本周发布的终极海报中李宗伟一面跪地呐喊庆祝成功,一面又在严阵以待,准备着迎接下一次的挑战。终极预告片中更是展现了李宗伟从萌生梦想、守护梦想到实现梦想的崎岖之路,然而不变的是那颗永不言弃的初心。

在导演马逸腾的镜头下,李宗伟不再是赛场上那个传奇的“羽坛天王”,也不是那个悲情的“银牌英雄”,他和无数平凡的奋斗者一样,历经磨练与伤痛,化平凡为不凡。

点映好评燃爆全场,路人粉转亲妈粉

8月30日开始,电影首批观众入场,不少观众对这部讲述总是输给中国的银牌专业户李宗伟的电影还是存有疑虑。然而观影过程中,前半段泪点笑点齐飞,后半段热血燃爆全场,现场频频爆出“李宗伟加油!”引发观看热情。众多媒体人纷纷表示电影完全超出想象,没有想到能拍出一部如此感情细腻、感同身受的运动题材的励志电影;更是笑谈虽然电影最后是和中国队的比赛,但还是情不自禁地为李宗伟加起了油,希望他可以获胜。

不少原来不关注羽毛球,对李宗伟本人也知之甚少的观众表示看完电影自己已经完全成为了李宗伟的铁粉,打算回去好好看几场真实的李宗伟比赛,更是表示绝对要推荐自己身边的朋友带孩子们来看这部电影,电影中无处不在的“永不言弃”精神绝对是开学收心利器。

电影由大马名导马逸腾执导、“新加坡搞笑天王”李国煌、“金马奖最佳女配”杨雁雁、素人黄炜杰和曾冠源共同出演,李宗伟本人也亲自出镜饰演自己。9月7日,看一场酣畅淋漓永不言弃的传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