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梁天大银幕回归之作《让我怎么相信你》曝光终极预告

预告片以梁天饰演的父亲“范坚强”与安乙荞饰演的女儿“梁念一”之间的“针尖对麦芒”作为开场,随后一系列的反转剧情将出现的种种悬念依次揭开,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好戏。

终极预告

由作家梁左之女梁青儿、梁天之女梁小凉首次联合编剧、执导,梁天、安乙荞、文松主演,闫妮、关婷娜、黄玥程、曹艳艳等主演的温情治愈系公路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发布了“破冰之旅”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这部电影也是梁天阔别大银幕数载之后的首次回归,将于9月14日上映。

《让我怎么相信你》讲述了一对关系疏远、有隔阂的父女通过一场意外之旅,一同成长并修补关系的故事。预告片以梁天饰演的父亲“范坚强”与安乙荞饰演的女儿“梁念一”之间的“针尖对麦芒”作为开场,随后一系列的反转剧情将出现的种种悬念依次揭开,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好戏。

然而随着一场意外旅行的展开,故事发生反转,这对“问题父女”也不得不在尬聊中冰释前嫌。旅途中,文松饰演有些冒失耿直的咖啡商“阿文”与“范坚强”之间的“互看不顺眼”,到最终“化敌为友”,承包了全片的笑点。

该片编剧、导演之一的梁小凉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中国的父爱表达大都比较内敛,亲子间缺乏有效沟通,久而久之,彼此变得不再信任了,而信任又是沟通的基础。所以希望通过这个故事传达一个朴实的愿望——这个世界已经很冷漠,不要再让父亲成为一个陌生人。

同时影片也为父母与子女提供一个契机,放下偏见,理解并重新认识对方,同时也认识自己。正如梁天在武汉百丽宫影城的点映会上所说:“父母与孩子一起承担生活是最理想的状态,这说明孩子长大了,也有能力心疼父母了,甚至父母出现生病或者其他一些情况,孩子也是会默默为父母遮风挡雨的。表层的关怀与支持永远不如深度的爱与理解。”

《让我怎么相信你》是梁天阔别大银幕数年之久后,首次回归的诚意之作,同样也是梁青儿、梁小凉两姐妹为梁天复出而量身打造的治愈系温情影片。

梁天作为中国内地著名喜剧演员,曾活跃在90年代中国影视的黄金年代。他曾与葛优、张国立、陈佩斯、姜文等诸多优秀演员合作,出演了《二子开店》、《顽主》、《过年》、《本命年》等多部高分作品,塑造了一批独树一帜的银幕形象。其后,梁天更是凭借其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成功塑造的贾志新这一经典角色,红透大江南北,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

关键词: 天大 银幕 终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