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明年4.20亚特兰大开机

有消息曝出称《速度与激情9》或将于明年4月20日正式在亚特兰大开机,该片目前北美定档2020年4月10日。

《速度与激情9》或将于明年4月20日正式在亚特兰大开机,Omega Underground最先曝出了这一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巨石强森主演的《红色通缉令》将同档期拍摄,并且考虑到他与范·迪塞尔此前的矛盾,所以他很可能不会出现在《速度与激情9》当中。但他会在与杰森·斯坦森合作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外传电影《霍伯斯与肖》中回归,该片定档7月26日北美上映。

《速度与激情9》定档2020年4月10日。《速度与激情3》和《速度与激情6》的导演林诣彬将再执导筒,并且有传言称他很可能还将执导系列终结篇《速度与激情10》,该片目前定档在2021年4月2日。

《速度与激情8》2017年上映后在全球收入12亿美元票房,其中美国本土票房2.26亿,中国内地票房达到27亿人民币。 

关键词: 亚特兰大 速度 激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