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开学季不好混!内地日票房跌破6千万

《碟中谍6》昨日报收3740万,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7.22亿。

昨日(周四)9月6日,内地票房报收5800万,这是今年内地单日票房自6月14日以来首次跌破6000万。

《碟中谍6》昨日报收3740万,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7.22亿。剔除电商服务费后,《碟中谍6》累计票房6.68亿,与《碟中谍5》(2015)还有约2亿的票房差距。

《蚁人2》昨日报收票房605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累计票房7.7亿。

《快把我哥带走》昨日报收260万,位居单日票房季军,累计票房3.52亿。

印度电影《苏丹》昨日报收215万,累计票房3100万。

今日,《阿尔法:狼伴归途》、《传奇的诞生》、《道高一丈》等多部新片上映。不过《碟中谍6》仍以超过30%的排片比领跑影市。

关键词: 票房 不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