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于文文作词曲&献唱《念念手纪》 纯爱虐恋升级

于文文献唱《念念手纪》宣传曲《偷不走的现在》,纯爱虐恋再度升级,该片影片是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

《念念手纪》宣传曲MV《偷不走的现在》(演唱:于文文)

《念念手纪》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了宣传曲《偷不走的现在》MV,于文文用极具魅力的嗓音演绎出青春的痛点。影片是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等演技大咖联袂演出。

这次发布的宣传曲《偷不走的现在》,是于文文亲自作词作曲为电影量身打造。这首歌曲的风格延续了经典的于氏情歌,独特且极具魅力的嗓音将主人公年少青春时的纯爱诠释得淋漓尽致。与讲述大人间成熟爱情观的《体面》不同,《偷不走的现在》则是用一种淡雅的风格展现初恋的青涩。这首歌深情的歌词搭配感人的旋律句句直戳人心,仿佛唤起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秘密。

在曝光的MV中,通过长大后的志贺春树的旁白,将曾经虐心的回忆娓娓道来。手纪则作为整个故事的线索,拉近滨边美波饰演的山内樱良与北村匠海饰演的志贺春树之间的关系的同时,成为两人之间单纯美好的回忆。歌词中“感谢你陪我到这一站”“你的遗憾就由我保管”的描述,表达了男女主人公之间在面对生命离别的时候,以互相守护的方式来完成对对方的承诺。

《念念手纪》根据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将感人肺腑的催泪虐恋再次呈现给观众。影片自2017年在日本上映后,便以超过35.2亿的超高票房成绩,成为2017年度日本爱情片票房冠军,更是荣获号称“日本奥斯卡”的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提名。

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升级 于文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