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湖儿女》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

将于9月21日上映的《江湖儿女》近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打斗场面的残暴、齐喝“五湖四海”酒的豪气、朝天鸣枪时的恐慌等等多种激烈的情绪交织在预告片中。

《江湖儿女》发布终极海报预告

将于9月21日上映的《江湖儿女》近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打斗场面的残暴、齐喝“五湖四海”酒的豪气、朝天鸣枪时的恐慌等等多种激烈的情绪交织在预告片中。而海报则通过两种分明的色彩,将赵涛、廖凡、徐峥、张一白、张译几人的形象一一呈现:廖凡左手持枪,面视前方目露寒光;赵涛低眉,表情淡然。与此同时,徐峥冷漠的眼神、张一白紧皱的眉头和张译手中不知塞向何处的一沓纸币,都暗示着影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江湖儿女》讲述了巧巧与斌哥跨越17年,历经相爱与背叛、分离又重逢的故事。预告片将江湖的不安与多变直观地在观众面前摊开,扑朔迷离的剧情接踵而来。“赵巧巧,你知道非法持有枪支要判多少年吗?”伴随着紧张的画外音,巧巧(赵涛饰)在狱中出现,狂暴的江湖世界随之展开;时光流转,巧巧刑满释放,斌哥(廖凡饰)的一句台词“我已经不是江湖上的人了”预示着二人身处的江湖世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斌哥心中一呼百应、无数小弟跟随、风生水起的辉煌往事仿佛历历在目,“我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让人不禁猜测斌哥能否东山再起,重新回到那个呼风唤雨、人心所向的江湖世界。

关键词: 江湖儿女 终极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