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曝光演员幕后采访特辑

《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发布一组幕后采访特辑,同时,就近日电影在国内已过审的传闻,索尼影业也在官微澄清:目前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幕后采访特辑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发布一组幕后采访特辑,曝光多场汤姆·哈迪无实物表演时的拍摄场景,首次合作演员及导演都对他给予极高评价。同时,就近日电影在国内已过审的传闻,索尼影业也在官微澄清:目前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据悉,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在本片中将完成两次身份转变,一是从一线记者被冷处理之后的身份落差,二是从普通人到超级反派毒液之间的角色转换。前者考验的是表演者对两种不同生活状态和心理的把控,而后者则是重新定义人类身份,中间大量无实物表演和动作场景。

而对于这样的角色演绎,汤姆·哈迪的表演无疑是成功的。在采访特辑中,女主米歇尔·威廉姆斯表示,表演过程中汤姆·哈迪会有一些临场发挥,让人惊喜,甚至用了“独特震撼”这样的词语。饰演丹博士的里兹·阿迈德则夸赞汤姆·哈迪的认真,并说他在片场从不妥协,一定要确保从大银幕看到更好的效果。

从本次曝光的幕后花絮中也能看到,汤姆·哈迪在片场与导演讨论动作剧情,拍摄追逐戏时跟着汽车奋力奔跑,还有表演毒液附身时身体作出夸张的扭曲状态。每一幕都能看到汤姆·哈迪为毒液所付出的努力。怪不得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在开场时就表白汤姆·哈迪,“最喜欢的银幕演员之一”,并称他为同代人中最伟大的演员。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