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非洲遇见你》亮相中非论坛杭州分会场

《非洲遇见你》即将在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崔燕导演揭秘剧组远赴非洲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惊险”趣事与不为人知的幕后感人故事。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分会论坛在全国各地顺利召开,9月6日,电影《非洲遇见你》出品人宛敏芳和好莱坞华裔导演崔燕,应邀出席了在杭州举办的“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活动——中非民间商会会长会议交流晚宴。她们向与会来宾分享了在非洲拍摄幕后故事与片花,收获现场众多中非商会会长及代表的赞赏。

在活动现场,影片出品人宛敏芳谈到自己一路走来不惧各方压力、在制作过程中出现各种意外变化的情况下力挽狂澜、胜利完成影片制作的初心,拍摄过程中得到非洲中资企业大力支持的暖心,以及将中国人在非洲大陆做出的贡献搬上银幕的决心。

据宛敏芳女士介绍,影片筹备打磨一年多,当她怀着一腔热血前往非洲各地亲眼见到无数的中国人正用他们的汗水、青春筑造着中非共建的“非洲梦”,她被他们感人至深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希望能够早日将这些美好而感人的故事让更多人知道。

崔燕导演则向嘉宾揭秘剧组远赴非洲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惊险”趣事与不为人知的幕后感人故事,希望通过一点一滴的细节刻画能将真实的中非反盗猎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为电影《非洲遇见你》赋予更深刻的意义。

2018年是“中非大年”,这部非洲题材影片—《非洲遇见你》,以还原非洲反盗猎现状为背景,讲述了几位中国志愿者横跨一万多公里来到非洲热土,凭着一片保护动物的真诚与无畏的精神,致力于帮助非洲人民反盗猎的传奇故事。影片不仅首次聚焦中非携手反盗猎合作,更通过中非民间商会的大力支持,集中展现了非洲中资企业在参与当地经济共建的同时援建公共设施、希望小学及孤儿院等合作共建方面的丰硕成果。

该片即将在10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将在第二届“中非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式影片在南非首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