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导演来华推广同名音乐剧

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致辞说道:“很开心选择在中国做《放牛班的春天》的第一个国际版。每个人都有童年,相信原版电影和音乐剧带来的感动可以在中国的剧场延续。”

法国电影的标杆之一《放牛班的春天》音乐剧出炉。日前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在京举办发布会,原版电影及音乐剧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原版音乐剧制作人Jean-Marc Vicariot、七幕人生CEO杨嘉敏、影评人木卫二等嘉宾现身发布会现场。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910/1536563645521.jpg

《放牛班的春天》自2004年首映以来,不仅在法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曾获多项奥斯卡提名。随后制作的音乐剧版本由电影原班人马打造,在法国及加拿大上演期间也收获了一致好评。此次中文版的制作也备受期待。

克里斯托夫·巴拉蒂致辞说道:“很开心选择在中国做《放牛班的春天》的第一个国际版。每个人都有童年,相信原版电影和音乐剧带来的感动可以在中国的剧场延续。”七幕人生CEO杨嘉敏表示音乐剧代表了一种仪式感,并且可以穿越时间成为经典,《放牛班的春天》就是这样一部作品。

《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发生在平凡教师克莱门特与一群顽劣少年身上的感人故事,电影中歌声动人,活泼可爱的小演员们给全世界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发布会上,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执行制作人侯天洋宣布将启动“最美男童声”海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小演员参与音乐剧演出。北京作为全国海选的第一站,将由原版导演亲自坐镇海选。

据了解,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将于2019年5月在中国演出,同时由七幕人生出品的另外两部“合家欢”力作《灰姑娘》、《音乐之声》也将于今年10月、11月在北京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