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动画片"非凡公主希瑞"首曝先导预告

先导预告呈现了阿多拉获得宝剑变身希瑞的过程,有没有唤起你的童年回忆?

Netflix与梦工厂合作的动画剧集《非凡公主希瑞》首曝一支先导预告,呈现了阿多拉获得宝剑变身希瑞的过程。该剧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线。

希瑞是在美国动画片《非凡公主—希瑞》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是《宇宙巨人—希曼》的续篇,都源自美泰玩具公司的玩偶。希瑞本名阿多拉,希曼的亲妹妹,水晶城堡的捍卫者。这部动画1985年在美国播出,全片共93集,每集约22分钟。

1988年,老版动画被引进中国,由北京电视台译制、郑建初老师担纲配音的国语版开始在全国各地播映,在国内便掀起了一股“女超人”的热潮,也成为了80后一代的集体回忆,影响力甚至超过后来引进的《宇宙巨人—希曼》。

值得一提的是,希瑞的造型来源于《神奇女侠》的漫画。但事实上在这本漫画1941年问世以后出现的很多女英雄形象都对其有所借鉴。

关键词: 先导 动画片 公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