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漫威《超胆侠》第三季曝先导预告

漫威《超胆侠》第三季发布先导预告。上线日期尚未公布。

 漫威《超胆侠》(又译《夜魔侠》)发布第三季先导预告,满脸是血的超胆侠/马修·默多克(查理·考克斯饰)坐在告白屋里,袒露心声——宁愿作为超胆侠死去,也不要作为默多克活着。

超胆侠(Daredevil)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编剧斯坦·李、画家比尔·埃弗里特联合创造,初次登场于《超胆侠》第1卷第1期(1964年4月)。

超胆侠儿时因意外双目失明,却获得了雷达般的听觉和远超于常人的触觉,在加上后天学习的棍法和格斗术。白天的时候马特是一名律师,一到晚上则戴上面具化身超级英雄,在纽约街头行侠仗义,打击犯罪。

《超胆侠》第三季将亮相今年10月4-7日举行的纽约漫展NYCC。正式预告和上线日期也有望在此期间宣布。 

关键词: 先导 季曝 第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