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双雄对决”版正片片段

今日,《碟中谍6:全面瓦解》影片发布“双雄对决”版正片片段,展现了影片中亨利与阿汤哥地下室对决的精彩桥段,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大战一触即发。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全国火热上映中,压轴燃爆今夏。影片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9.5亿元,刷新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更成为《碟中谍》系列在国内票房最高之作。同时,各大网站评分也一路飘红,豆瓣评分超越96%动作片达到8.3分,淘票票、猫眼一双双突破9分,微博更收获82%大V推荐度,“人类目前可以拍出的最强动作大片”就是这么牛。今日,影片发布“双雄对决”版正片片段,展现了影片中亨利与阿汤哥地下室对决的精彩桥段,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大战一触即发。更多高燃体验,就在全国院线,周末必选大片爽翻暑期档!

阿汤哥百口莫辩 亨利步步紧逼

昏暗的地下室里,片段一开始,阿汤哥就直言“这是一个陷阱,我们被玩弄了!”,并坚称自己并非一个“双面间谍”,找回仍旧丢失在外的钚环才是当务之急。但是前任中情局局长亚力克·鲍德温却难以被劝服,告诫阿汤哥必须立刻停止越界行为,因为自己已经不能再保护他了。两人各执一词,矛盾一触即发,阿汤哥究竟为何会从“最强特工”沦为被中情局点名的叛徒?剧情扑朔迷离危机再度升级。另一边,局长口中的“杀手”亨利虎视眈眈步步紧逼,这个“毫无感情”的特派员只等阿汤哥一露出破绽,就会立刻行动完成使命,双雄厮杀一触即发。不少网友纷纷评论“两强对决赞到爆!”、“两个舔屏帅哥拼死对决我还要啥自行车?”、“阿汤哥和亨利的故事线很复杂很紧张每次看都屏住呼吸!”看来在影迷中,这位强势空降的高颜值杀手人气值颇高。

18年终成大器 史上最帅大反派

83年出生的亨利自小酷爱表演,学生期间就是校园莎翁剧的常客,也时常客串一些电影和BBC英剧的小角色,这为他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影视资源。经过一轮《都铎王朝》的人气高潮后,2011年,亨利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超人:钢铁之躯》。作为第三个扮演美漫角色的英伦男士,亨利改了口音,还将体脂率降到恐怖的3%以下。敬业的付出和不俗的演技,加上逆天的颜值,让他接到了《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的邀约电话。亨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性格分明的角色,虽然受了很多伤,但是感觉像是上了一所电影大学。”全程与阿汤哥一起实拍挑战人类极限的他,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呈现了一位魅力十足的“史上最帅大反派”。最后直升机追逐,葬身万丈悬崖的桥段更是让无数观众“失声尖叫”,很多女性观众甚至评论道“亨利太有魅力了,第一次不想反派输”、“全程舔屏全程尖叫太爽了”!相信这位不管有没有胡子颜值都突破天际的英伦绅士未来也会继续为影迷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阿里影业作为联合出品方和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突破9.5亿,人类最强动作大片,全国影院等你来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