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普新片《理查德的道别》将于明年上映

Saban Films、DirecTV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以300万美元的价格拿下了德普新片《理查德的道别》的北美发行权,影片将于明年上映。

由约翰尼·德普主演新片《理查德的道别》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被Saban Films、DirecTV以300万美元的价格拿下北美发行权,影片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理查德的道别》由《凯蒂的道别》导演韦恩·罗伯茨自编自导,佐伊·达奇、罗丝玛丽·德薇特等参演。故事讲述一位厌世的大学教授决定抛弃一切伪装,从而改变自己人生的故事。他要求自己尽可能的大胆而自由的生活,并且幽默而从容,不计后果,甚至有点接近疯狂……

片场照

这部电影于17年即完成拍摄,但此后迟迟未见发行事宜相关动向,德普的经纪公司CAA如今促成了这笔发行权交易。该片已于9月6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但并未参展官方展映单元。

据悉,这已经是Saban Films在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的第三笔交易,此外Saban Films还购得了《罗马人》并与DirecTV合作拿下了《义务警员》在北美的发行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