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劳模姐锁喉杀!《X战警:黑凤凰》补拍曝照

《X战警:黑凤凰》首曝补拍片场照,“劳模姐”饰演的神秘反派展现超能力,单手锁喉虐“凤凰女”索菲·特纳。

 《X战警:黑凤凰》首批补拍片场照今天被媒体曝光。索菲·特纳与杰西卡·查斯坦身穿灰色的动作捕捉表演服出现在蒙特利尔的拍摄地,身份神秘的反派“劳模姐”终于展示出超能力,表演单手锁喉狂虐“凤凰女”索菲,照片中还能看见“镭射眼”泰尔·谢里丹。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912/1536719978240.jpg

受制于主演阵容大牌太多档期难调,《黑凤凰》老早就计划的补拍工作也一拖再拖,直到最近才凑齐人马开工,影片的上映时间也从原定今年11月的感恩节档期,延期到明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据悉,《黑凤凰》这次的补拍耗时大约为两周半,补拍内容主要集中在影片的高潮部分。

《X战警:黑凤凰》由“X战警”系列的制片人兼编剧西蒙·金伯格首次执导,背景设置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故事将聚焦琴·葛蕾和她黑化为暗黑凤凰的遭遇,或为“X战警”系列迄今为止最凶恶、最黑暗的新篇章。 

关键词: 劳模 战警 凤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