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为救爱妻拼了!《镰仓物语》曝“在异世界战斗”特辑

《镰仓物语》特辑“在异世界战斗”曝光,主人公一色正和为从黄泉之国救回爱妻亚纪子,凭借作家的想象力大战反派天头鬼,让观众动容。

“在异世界战斗”特辑

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的治愈系爱情片《镰仓物语》今日全国上映,特辑“在异世界战斗”同步曝光,主人公一色正和为从黄泉之国救回爱妻亚纪子,凭借作家的想象力大战反派天头鬼,让观众动容。

影片由堺雅人、高畑充希、安藤樱、堤真一、三浦友和等日本三代实力演员演绎,讲述一色夫妇在人与妖怪共存的古都镰仓的一系列奇异遭遇。

新发布的特辑“在异世界战斗”揭晓了堺雅人饰演的作家一色正和奔赴黄泉之国后的惊险遭遇。高畑充希饰演的爱妻亚纪子被妖怪天头鬼囚禁,一色正和利用想象力作为武器,与天头鬼及其妖怪手下展开恶战,然而天头鬼化作破坏力惊人的巨兽,将两人逼至绝境。

导演山崎贵此前执导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寄生兽》皆获得国内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其中《哆啦A梦》更劲收5.3亿,创下日本电影在中国的卖座纪录。山崎贵擅长捕捉日常生活中的人情味,并对VFX也有相当成熟的经验,此次《镰仓物语》刚好结合他的两处长项。

特辑“在异世界战斗”中,大战天头鬼的戏份基本为绿幕拍摄,包括天头鬼在内的众多妖怪角色皆需要真人表演结合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来完成,独具匠心的VFX不仅打造出古都镰仓人与妖怪共存的奇妙世界,同时更不忘将一色夫妇生生世世要在一起的情感融入其中。

作为日本三大古都之一的镰仓在影视作品中出镜率很高,尤其是《灌篮高手》里湘南海岸电车场景,影响了整整一个时代的观众。此次《镰仓物语》极富创意地打造了现实镰仓与黄泉之国两个世界,并由当地标志性的江之电列车穿梭其间,突出的视效令人震撼之余,也唤起了观众的美好回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