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众星云集|性感维密AA、安妮海瑟薇等助阵波司登纽约时装周秀

日前,国际影星Anne Hathaway、“鹰眼” Jeremy Renner、美国商圈久负盛名的传奇女性邓文迪、维秘“台柱”AA(Alessandra Ambrosio)、纽约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国际时尚达人Danielle Bernstein、“Supreme女神”Adrianne Ho、Leandra Medine,国内时尚达人韩火火、迪西等一齐现身纽约时装周波司登大秀现场。

日前,国际影星Anne Hathaway、“鹰眼” Jeremy Renner、美国商圈久负盛名的传奇女性邓文迪、维秘“台柱”AA(Alessandra Ambrosio)、纽约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国际时尚达人Danielle Bernstein、“Supreme女神”Adrianne Ho、Leandra Medine,国内时尚达人韩火火、迪西等一齐现身纽约时装周波司登大秀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助力波司登成时装周最“吸睛”品牌。

Anne Hathaway一身秀款银色印花羽绒服,独有的中国古画元素传递着东方山水神韵与气度,一登场便吸引了无数眼球,融合中西之美的造型也引起海内外粉丝的热议与追捧。

“鹰眼”Jeremy Renner虽然缺席了复联3,但这次接受了波司登纽约时装周的邀约,身穿黑色小皮衣优雅现身,还和隔壁DC的猫女见面了。

在维密舞台上性感了17年的“台柱”Alessandra,穿上羽绒服开秀和领闭,稳健的台步、从容霸气的气场,赢得看秀者一致好评。

窗格图案、水墨古画等元素,融合进前卫的绗缝设计,在AA的演绎下,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声仿佛就在耳畔轻响。

此外,美国Parsons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前院长Simon Collins、时尚媒体ELLE主编晓雪等时尚界权威人士亦到场,并对波司登本次大秀点赞。

秀场星光熠熠,场外的波司登也是好评如潮,实力霸屏。早在开秀前,波司登就在中外社交媒体刷了一波存在感。

前有“鹰眼”Jeremy Renner、维密超模Alessandra、Supreme女神Adrianne Ho在为波司登打call。后有顶级时尚媒体GQ、嘉人等亦对大秀表示期待。

大秀结束后,波司登更成为纽约时装周焦点,实力成为秀场C位焦点。

秀场内外星光熠熠、明星媒体好评如潮,无不说明波司登成为了“中国名片”。

从Anne Hathaway到超模Alessandra,波司登受到了越来越多明星青睐,从国内到国际,已经脱胎换骨,从我们儿时记忆里的那个羽绒服品牌蜕变为引领羽绒服专业和潮流的国际大牌。

42年前,波司登怀抱温暖全世界的初心创立,42年后,波司登俨然已经成为了畅销全球72国的国际羽绒服品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