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京新片《流浪地球》定档大年初一,神秘科幻引人期待

这一次吴京又加盟了电影《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改编自《三体》作者刘慈欣写的同名。不同于以往的是,这部电影更大程度上是一部科幻类型的电影。

相信不少影迷都还记得去年吴京拍的《战狼2》吧,因为充满了家国情怀而广受好评。同时吴京自从去年拍了《战狼2》之后,身价就成倍增长,现在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国内一线的明星了。但是即使这样,吴京还是不骄不躁,就像他当初拍《战狼》系列的电影一样,认真的做电影。

时隔一年之后,吴京又有消息了。这一次吴京又加盟了电影《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改编自《三体》作者刘慈欣写的同名。不同于以往的是,这部电影更大程度上是一部科幻类型的电影。而在国内,科幻电影几乎是一个不敢触碰的事情,每每出现国产科幻电影,票房都十分惨烈。不知道吴京这次能不能成功呢?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将定档大年初一,赶着贺岁片的热潮。而同时上映的还有宁浩的《疯狂外星人》韩寒的《飞驰人生》、《情圣2》、《神探蒲松龄》,最尴尬的是《疯狂外星人》也改编自刘慈欣的小说,最后两部电影角逐,一定非常精彩!

中国的科幻片能否扬眉吐气就看明年春节了,其实小编希望两部电影都可以大获全胜。这对中国的电影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你们觉得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