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拉蕾加盟《营救汪星人》 人小鬼大萌动出击齐聚国庆

由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欧弟、GAI周延、球球、赵宇彤、蓝博等人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即将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营救汪星人》海报

由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欧弟、GAI周延、球球、赵宇彤、蓝博等人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即将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该影片区别于其他萌宠电影的温情路线,首次尝试了萌宠动作悬疑新题材,让人眼前一亮。片方在今日曝光影片新特辑,萌娃阿拉蕾(崔雅涵)萌动出击,实力为电影打call。

人小鬼大金句不断 阿拉蕾成为最小“铲屎官”

萌娃阿拉蕾(崔雅涵)因参加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4》而爆红,在节目中金句不断,一度登上微博热榜,成为娱乐圈“小红人”。此次参演电影《营救汪星人》,饰演了一个单亲小朋友,长期在爱宠俱乐部活动,照看小狗,成为电影中最小“铲屎官”。首次登上大荧幕的阿拉蕾,并没有羞怯的模样,双麻花辫、圆圆的眼镜,时不时的皮一下,让观众大呼那个萌化人的阿拉蕾又回来了!

在特辑中不难发现,萌动伶俐的阿拉蕾成为除萌宠外的另一“焦点”,不仅是演员们的“心头爱”,更是剧组中的“重点关注对象”。而就是这样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可爱在拍摄过程中却毫不含糊,闲暇之余也不忘提升演技,用心程度被导演大赞“完美”,可见阿拉蕾“入戏很深”,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小演员身份。

戏里戏外钟爱狗 多才多艺阿拉蕾

戏里,阿拉蕾饰演的小姑娘长期“混迹”在爱宠俱乐部,对狗狗照顾有加,给狗狗洗澡、讲故事、画画,认真的样子着实令人喜爱,更以“小主人”姿态招呼小伙伴参加派对,多才多艺的小大人模样十分吸睛;戏外,阿拉蕾依旧是个十足“铲屎官”,面对萌宠爱不释手,照顾备至,采访也不忘抱着狗狗,可见其对萌宠的喜爱。

据悉,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全球上映,届时,不仅有萌娃及大批优秀的演员,还有200多只汪星人演员的联合演出。“萌犬出征,汪动全城”国庆档不见不散。

关键词: 阿拉蕾 国庆 汪星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