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联合出品《毒液》!腾讯影业曝2018片单

张艺谋成龙助力 "还珠"翻拍"延禧"出新篇

腾讯影业发布2018片单,宣布将作为全球投资方、联合出品方参与暗黑超英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并助力于影片在中国推广工作。但会上并未谈及过审事宜。

《毒液》全新海报出炉

9月17日晚间,腾讯影业在水立方发布2018年度片单,宣布将作为全球投资方、联合出品方参与暗黑超英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并助力于影片在中国推广工作。但会上并未谈及过审事宜。此前网上曾流传过审传闻,索尼影业澄清:目前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张艺谋作为“彩蛋”压轴亮相,腾讯宣布参与出品《影》。张艺谋说:“拍了很多年的电影,总是希望能够拍一部好作品。新电影9月30号就上映了,希望大家到时候来赏光。”

《狂怒沙暴》造型剧照首曝光

发布会上,多部新作信息曝光。成龙主演的《狂怒沙暴》正在宁夏热拍,大哥发来视频,称之前剧组遭受的泥石流冲毁了设备,打乱了拍摄节奏,目前剧组正在赶工。另一主演“赵喜娜”也发来一段中文祝福腾讯影业成立三周年,普通话十级666。

琼瑶

《还珠格格》宣布打造新版,琼瑶将作为顾问,对这个IP进行影视、动漫、游戏等全方位开发,她希望与腾讯影业、芒果娱乐一起,共同打造2019升级版“还珠”。所以是不是要海选新版“小燕砸”和“蛙哥”了?

《延禧攻略》吴谨言、聂远将再度携手,与于正一起推出古装新剧《皓镧传》,讲述匡扶正义助秦为王的故事。新晋加盟的宁静发言成为亮点,她非常正经地说:“非常期待和于老师合作,他终于想到我了,因为在影视界,不管你有没有演技,只要于老师想捧你,你就可以成为很红很红的明星。”

此外,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透露,新版的《终结者》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紧张拍摄中,腾讯影业以联合出品方、中国区发行方的身份加盟此片,导演提姆·米勒特地从片场发来祝福。

同样以片场贺电形式亮相发布会的还有汤唯,她与薛晓路继“北西”系列后再次合作《吹哨人》,这也是女主信息首次曝光,与汤唯合作的男演员是近年人气大涨的雷佳音。

另外,管虎、陈思诚、黄建新、徐静蕾、李娜等也亮相发布会。腾讯宣布作为出品方之一,投资管虎新片《八佰》;陈思诚联手腾讯打造《现代爱情故事》、《怪奇笔记》;黄建新监制《藏地密码》;徐静蕾监制漫改真人剧《一人之下》;李娜客串《网球少年》。

今年4月,程武就与古龙长子郑小龙共同启动了古龙作品十年全系列、全版权战略合作。这次发布会上,《武林外传》导演尚敬也携“头炮”作品《欢乐英雄》主创亮相。

关键词: 毒液 影业 腾讯 联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