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虎胆追凶》在京首映 人称“爽”感不断、非常解压

9月17日,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

9月17日,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资深影视制作导演、派柯传媒创始人彭柯,以生猛现实作品著称的香港导演黄志强,著名青年演员金美伶三位嘉宾应邀出席,并在观影后与观众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九月同期上映的作品中,电影《虎胆追凶》是唯一一部聚焦家庭安全的院线影片。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讲述了“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奋起复仇、惩奸除恶的故事。作为影片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未能亲自到场,他通过一段VCR向中国观众朋友们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并由衷地感谢了制片人、负责全球发行的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以及中国发行公司。同时,他表示,这个为了家人持续与邪恶势力做斗争的角色令自己十分好奇和感动,也希望观众们可以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享受这部电影。

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保罗讲出震撼人心的台词:“罪魁祸首还在逍遥法外,我要把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揪出来”,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丈夫、父亲的怒火与不甘。当“天使”医生放下手术刀,换上帽衫成为除暴安良的“死神”后,保罗守护的不再是单纯的病人,而是暴力案件中的受害者。而当他说出“我的女儿戴着手铐,伤害她的人却在逍遥法外,自由自在”令人感慨唏嘘。

《虎胆追凶》引进方代表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辉表示,引进这部影片非常不容易,一方面在于技术,另一方面在于内容。这种美国现实题材的影片在中国内地市场具有文化差异性,是兼具商业和现实双重属性的作品。

此次应邀参加首映礼的嘉宾们也有自己的看法。香港著名导演黄志强表示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所以对主人公的做法十分感同身受。内地青年演员黄美伶认为,作为一名很有经验的演员,布鲁斯-威利斯亲身演绎动作戏非常令人尊敬,家里有像主人公这样的一个男人很有安全感。

首映礼现场有不少观众是布鲁斯-威利斯影迷,片中激烈的动作场面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表示,对待罪犯不应手下留情,主人公打击罪犯丝毫不犹豫,干净利落,他虽然看起来像“超级英雄”但又比他们更加真实。这是一部“爽”感不断、非常解压的电影。

电影《虎胆追凶》已定档中国内地9月2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