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云社的于谦老师也要拍电影啦!新片《老师好》定档

今日,于谦老师的新作《老师好》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影片定档12月22日。这部影片正是在这两日举办的第17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耳东影业带来由张栾执导、于谦主演的《老师好》。

看见标题,大家都想到什么了呢,额相信小编不用说大家也猜得出来,没错就是咱们的谦哥于老师。来自德云社的著名相声演员,想必大家都喜欢听于谦老师的相声,小编几乎是听了个遍,额,废话不多说了,今日,于谦老师的新作《老师好》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影片定档12月22日。这部影片正是在这两日举办的第17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耳东影业带来由张栾执导、于谦主演的《老师好》。

据悉,该片目前正在宣传阶段,故事便是讲述一个兢兢业业的“恶霸老师”,故事发生在1985年,是一段师生的赞歌,也是一段青春的回忆。 说起中国的电影题材,其实讲述师生题材的电影并不是很多,而这部来自于谦监制并且主演的电影,也将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自从《战狼2》《缝纫机乐队》中崭露头角的于谦,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风采了,而是在影片中演出了老练,自带喜剧感,相信喜欢德云社相声的观众也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满打满算,还有将近三个月。最近正值德云社演出的阶段,而在相声上与郭德纲老师合作的于谦这回也更是带给了大家新的作品。自从德云社主打的电影《坑爹游戏》《欢乐喜剧人》《祖宗十九代》上映之后,其实口碑并不是很好,但是德云社已经是努力了,小编在这里还是强烈的支持。

国产影片《老师好》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尊师重道,最重要的是这是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喜剧,老师,是一个小人物,而这部影片正是从小人物出发,来讲述社会主义价值观,算得上是一部正能量的电影作品,比起现在那些都市电影来说,其实电影市场更需要这种题材影片了(文/创影新艺 搬运必究)。

关键词: 于谦 新片 老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