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詹姆斯携手《黑豹》导演打造《宇宙大灌篮2》

《宇宙大灌篮2》将由詹姆斯主演,《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担任监制。

据外媒报道,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携手《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打造华纳电影《宇宙大灌篮》续集。

1996年推出的真人+动画电影《宇宙大灌篮》由迈克尔·乔丹和兔八哥担当主角,另有不少NBA球星客串,当时在全球狂揽2.5亿美元,至今仍是票房最高的篮球电影。

1996年《宇宙大灌篮》

据悉瑞恩·库格勒担任监制,曾执导过实验性电影《对彼之美的过度简化》的Terence Nance将担任导演。《宇宙大灌篮2》制作暂定于2019年的NBA休赛期。这将是詹姆斯在2015年艾米·舒默喜剧《生活残骸》中成功挑战演员身份后,担当的第一个主演角色。

在《奎迪》《黑豹》的成功后,瑞恩·库格勒一跃成为好莱坞最抢手的导演之一。《奎迪2》也即将于今年11月21日北美上映,不过他只担任了编剧和制片人。

离《宇宙大灌篮》第一部已经有二十多年之久,在此期间有过各种传闻,许多导演和编剧都介入过这个项目,包括林诣彬(他目前仍是执行制片人之一)。

“与《宇宙大灌篮》的合作将不仅仅是我和兔八哥在一起的故事,”詹姆斯说道。“影片将会有更宏大的东西。我希望让孩子们明白,如果他们不放弃梦想,他们会感到多么有力量,他们会变得多么有力量。我认为瑞恩此前的作品,已经做到了这些,他给予很多人鼓励。”

詹姆斯的制片公司Springhillent官方账号曝图:23号小前锋詹姆斯,1号控球后卫兔八哥,20号导演Nance,21号监制库格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