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人类未体验!《海王》曝日本版预告

《海王》在日本上映时明年2月8日,中国内地档期可能比这个早。

DC《海王》将于12月21日北美上映,今日日本华纳发布首款日版预告,除了日语旁白和日语宣传词,几乎没有放入新画面,相当于对SDCC上发布首款预告的重新剪辑,显得更加简练。华纳宣布日本档期为明年2月8日,按照以往经验,中国内地上映应该在明年1月上旬左右。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920/1537427191663.jpg

《海王》电影项目2004年就开始发展,2014年确定要拍,《超人:钢铁之躯》上映一年,《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也才开始拍。2017年5月《海王》开机,当年10月杀青,后期长达1年多,今年12月21日北美开画。

《海王》导演温子仁接受外媒采访时候强调,这部电影不会有其他正联成员出现,但未提及是否有片尾彩蛋。  

关键词: 海王 日本 人类 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