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每一帧都是壁纸 公路喜剧《说走就走》持续热映

除此之外,本片的笑点亦十分密集。是陪观众度过中秋假期再适合不过的选择。

中秋假期眼看就要到来,内地影市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剧情片、动作片、爱情片、文艺片争相上映。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明星主演的青春爆笑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作为该档期唯一的公路喜剧电影持续热映中。

如果你的内心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身未动,心已远”,想出行而又害怕小长假处处拥挤的人潮,那么选择中秋档期去影院看看《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或许也能够满足你对远方的向往。

电影上映首日就获得一众明星的力荐,口碑和热度也持续高居不下。据悉为了将这部“美到极致”的风光大片以最佳姿态呈现在大银幕,剧组辗转跨越内蒙古、宁夏、西藏、北京多地,反季节实景拍摄,制作周期长达半年之久,最终呈现在大银幕的视觉效果格外震撼,以至于不少观众看完直言:“每一帧都是壁纸,单是这些片中的美景就能值回票价!”“看完好想拉着朋友们一起出发,彻底放肆一回!”“虽然没有时间出行,但是内心已经很满足、很震撼”“电影拍出了我对西藏的所有想象”。

在《说走就走》这部电影中,“登山社四兄弟”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对未来和人生都存在很多的迷茫,所以决定用一段旅行来消除恐慌,向青春告别。于是,一段说走就走的爆笑之旅就这样开始了。一路上,他们穿越草原、沙漠直达珠峰雪山,旅途中受到过狼群的围攻,遭遇过突如其来的暴风雪,更遇到了美女跳伞教练雪琪。一路上狼狈不堪,笑料百出,甚至争吵反目,但在面对生死考验的时候,大家又握紧了彼此的手。在这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中,每个人都收获了弥足珍贵的感情,也得到真正的成长。

作为内地电影市场鲜有的青春公路类型片,电影融合了年轻人最喜欢的青春、冒险、旅行、情感等多重元素,整部片子溢满热血青春的气息,也不乏积极成长的力量。观众不光可以在大银幕一览祖国的大好山河,还对剧情中的人物情感走向感同身受。除此之外,本片的笑点亦十分密集。是陪观众度过中秋假期再适合不过的选择。

关键词: 喜剧 壁纸 公路 每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