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能泰坦》内地定档10.12发海报 色调凸显神秘之感

今日,由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宣布正式定档10月12日。同时,片方曝出定档海报,并由导演亲自揭秘影片拍摄的幕后秘辛。

今日,由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宣布正式定档10月12日。同时,片方曝出定档海报,并由导演亲自揭秘影片拍摄的幕后秘辛。

《超能泰坦》讲述了末日危机到来后,在无法改变地球与外星的生存环境时,科学家选择改变人类自身的基因去适应环境,一项名为“泰坦计划”的军事秘密实验由此启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地球和泰坦星散发出的光芒照射着沃辛顿的侧面,明暗对比使得他的面庞透出神秘之感;在他的身后,仅露侧颜的“泰坦人”存在感更为强烈。

《超能泰坦》“泰坦人”里克(萨姆-沃辛顿饰)显露真容

《超能泰坦》最新曝出的海报别出心裁地使用了两种色调,利用地球与泰坦星的冷暖相衬,将人类面临末日危机时两种选择精准呈现——散发着黯冷的色调的地球似乎在暗示着灾难的到来;作为人类新家园第一选择的泰坦星却莹莹生辉、显露生机。同时,画面上人类有血有肉的“暖”与“泰坦人”面无表情的“冷”也形成强烈对比:身为人类的沃辛顿眼神坚定目视前方,仿佛心中怀有某种信念;而首次露出真容的“泰坦人”不仅面貌上异于人类,神情也异常冷漠,令人捉摸不透。

海报不仅在画风上延续了科幻影片的时空感和科技冷感,同时利用一明一暗、一冷一暖的鲜明对比的色彩,使得影片凸显出一种对于宇宙探索和“DNA改造”的未知与神秘,为观众打造出非一般的视觉体验。而沃辛顿经历“基因改造”后差异如此明显的面容,则暗示着承载着人类希望的“泰坦计划”并非一帆风顺。

《超能泰坦》里克(萨姆-沃辛顿饰)展现惊人“泳力”

电影《超能泰坦》不论是前期制作上还是视觉呈现上,导演都是精益求精。日前,导演还亲自揭秘了该影片“国际化”的制作规模和堪景取景的幕后故事。因为片中的“泰坦计划”需要国际合作,制作团队便召集了来自七大洲、四大洋的士兵和演员一同参与拍摄。导演伦纳特·拉夫表示:“如果非要数的话,我估计会有20个不同国家的人聚集在这里。”在拍摄过程中,就算是工作人员也会因为团队内的“国际阵容”所惊叹:“有时在片场会听到5种不同的语言,召开的电话会议会有来自各个大洲的人参加。”

此外,为达到完美还原剧本的拍摄效果,团队不仅进入军事基地实地取景,还跑遍全球寻找符合剧本拍摄的岛屿、还原最真实的火山原貌,只为让观众体验到更为真实、刺激的观影感受。

《超能泰坦》里克(萨姆-沃辛顿饰)经历变异

据悉,该片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已确定国内引进,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

《超能泰坦》“画报”级别堪景取景

关键词: 真容 超能 泰坦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