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闹西游》明日上映曝横版终极海报,欢乐与危险并存

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明天就要在全国正式上映了。自从上周末点映以来,电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

 

9dd08360-8e40-45c0-bf7a-b8d592cac6ac_248E10F2F3D2340DBB347E051ADBF8FE193262B8_w9921_h4252

终极海报

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明天就要在全国正式上映了。自从上周末点映以来,电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

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和成长的故事:玩具小猴子孙伍元自认为是美猴王,却因为拿不出金箍棒备受伙伴嘲笑。一次偶然机会,孙伍元进入到真正的西游世界,遇到已变成一只胖猴的孙悟空。孙伍元为了借出金箍棒向同伴证明自己,孙悟空为了理解唐僧所说的为师之道,两个人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师徒之旅。谁知,小猴子孙伍元却受到了牛魔王的挑唆,偷走了金箍棒,闯下了大祸……

孙悟空孙伍元暖心互动 引共鸣暖人心

今日,片方发布了横版终极海报,海报上,骑着筋斗云的孙伍元与扛着金箍棒的孙悟空的一左一右的站在画面中间,脸上的表情十分快乐,背后是疑心重重的唐僧、八戒、沙僧师徒三人,和充满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的崇山峻岭,影片中的大反派牛魔王在山间若隐若现。海报在整体的欢乐氛围之余,还透露着一丝危险的气息,耐人寻味。

而在影片中,孙悟空和孙伍元的互动几乎承包了所有的笑点和暖心点:有一段是当悟空看到狒狒抱着熟睡的孙伍元,以为狒狒是坏人差点对其大打出手,这不正是家长们心声的写照吗?随时随地担心孩子落入坏人之手,孩子的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还有一段是当孙悟空为熟睡中的孙伍元擦去嘴角的口水时,听到孙伍元说会好好练功时惊讶又欣慰的表情,暖心的场面无疑是日常生活中父子相处模式。当然除了温情欢乐还有争吵,片中两人就因练功问题而产生短暂的不愉快,这也是生活中家长和孩子相处的真实面貌。影片正是因为真实有共鸣,所以才能打动人心。 

剧照

孩子成长必看 中秋合家欢首选

观影后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孩子和家长都必看的电影,孩子可以在影片寓教于乐中的剧情中学会坚持,意识到到要勇于承担自己的错误。而家长可以在电影中学会更好地和孩子相处,帮助亲子关系更和谐。并且,影片不说教、不无聊,很多家长都表示,平常非常活泼好动的孩子,在《大闹西游》一开场就定住了,目不转睛的盯着银幕,非常的专注,甚至很多家长都深受电影感染,在散场后与孩子“大闹”一番,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孩子。由此看来,《大闹西游》的确是适合中秋假期全家人一起观影的首选影片。

许多看过点映的家长观众表示,已经再次购买了电影票,准备带孩子二刷、三刷,一位看过点映的观众在网上留言:“这是一部有童真、有故事、有情怀、有意义的电影,将传统文化和亲子教育结合的非常好,我儿子和我都非常喜欢,中秋节我会带着全家人再来电影院看一遍。”

明天,《大闹西游》即将在全国正式上映,届时期待您带着孩子跟随孙伍元一起进入神秘梦幻的西游世界,开启一段难忘的历险。

关键词: 西游 热潮 终极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