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找到你》终极预告&人物海报双发

《找到你》终极预告&人物海报双发,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电影以冷静又充满力量的写实镜头,将两位母亲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娓娓道来。

《找到你》终极预告

即将于10月5日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和一组人物关系海报。预告中,姚晨饰演的李捷被马伊琍饰演的孙芳偷走了孩子,她寻踪觅迹,锲而不舍。而孙芳则为了孩子甘愿饱受生活重负,义无反顾。两位母亲甲板上触目惊心的对视,彰显了两人错综复杂的关系,令人不由对剧情走向产生猜想。

终极预告中,姚晨饰演的李捷和马伊琍饰演的孙芳身份碰撞,命运交织。职场妈妈李捷事业家庭两难周全,她被同为母亲的孙芳“偷”走孩子,被袁文康饰演的前夫犀利谴责,荆棘重重的寻女之路上,她千方百计、锲而不舍。而在吴昊宸饰演的社会青年的帮助下,带着李捷孩子销声匿迹的孙芳,则为了女儿甘愿饱受生活重负,倾其所有。两位母亲的甲板对峙惊心动魄,背后蕴藏的的事实真相令人好奇。

电影《找到你》以冷静又充满力量的写实镜头,将两位母亲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娓娓道来。双女主姚晨马伊琍以扎实精湛的“影后”级演技,细腻真实地呈现出两位母亲在不同的困境中爆发的震撼心灵的女性力量。

据悉,由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于10月5日国庆档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