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我要去远方》曝“屡战屡败”预告 青春笑点不断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以“逃”为主题。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

11

由著名导演孙传林执导,何为、魏嘉镁、贺云庆、韩伯维等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宣布定档10月16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屡战屡败”版预告片。轻松明快的氛围意境,别开生面的花样逃跑计划,将刚步入社会,面临择业困惑的青春期大四实习生杨凯的人物内心、成长历程等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预告片中种种生猛荒蛮的逃跑方法,喜剧元素十分强烈,不禁让人捧腹大笑。

 

屡战屡败越挫越勇  趣味青春不打烊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以“逃”为主题。刚刚大学毕业的杨凯对初来乍到的陌生环境充满恐惧,偏远地区的地震监测工作也并没有让他感觉心安。陌生的环境使他局促不安、迷茫恐慌,迫使他想要尽快逃离这个地方。于是,一段花样逃跑计划屡屡上演。他尝试了“谋定而后动”、“不打无准备的仗”等计谋策略,时而爬树而越墙,甚至还在逃跑途中迷了路,花样百出,笑点不断。“要不是说杨老师是高材生呢,逃跑的办法都用了十种”,足以见得杨老师为了逃跑真是使出浑身解数。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逃跑计划最终并没有得偿所愿,但在经历了“屡战屡败”的逃跑后,杨凯逐渐豁然开朗。预告片结尾,他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透露出,似乎明白了自己所要去的远方原来就是脚下的这片净土。影片出品人齐浩南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在尝试了题材上的创新之后,要将之与商业、娱乐元素有效结合,这样才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真实宽厚细腻动人 直击人心正能量

《我要去远方》是一部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并真实展现中国地震监测工作者的青春、成长的电影,影片充分彰显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为了能给广大观众呈现出真实动人的作品,主创团队也是用尽心思。在剧作阶段,主创们就参加了实地考察,并将真实的事件融入到剧本创造中,从故事内核升华、人物刻画、情节推动等方面综合考究,细心推敲打磨。

影片中,魏嘉镁饰演的女主廖星,勇敢坚强,因为有梦想,她步履不停坚持不懈,最终与曾经迷茫退缩的杨凯互相扶持走出困境,找到属于青春人的人生方向。“这是一部非常用心并且充满正能量的好作品,希望温暖、宽厚、质朴的电影风格能为更多处于迷茫期的大家指点迷津,找回真我。”电影《我要去远方》质朴的影片主题,却拍出足够的暖心和动人,对于已经吃惯了商业大餐的影迷来说, 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甜点。

据悉,电影《我要去远方》将于10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关键词: 不断 青春 我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