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能泰坦》曝最新剧照 竞技生存暗藏玄机险象环生

今日,《超能泰坦》曝出最新一组剧照,萨姆·沃辛顿作为先行者的代表踏上了延续种族之路的竞技场,然而等待他的却是一场灵魂与肉体的双重洗礼。

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影院,与国内观众见面。

当有一天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已是满目疮痍,人类唯有尝试向其他星球移居一条路可行,前已无退路,后不见征途。而为了这残存的一丝希望之光,泰坦第一军团的先驱们孤注一掷地完成了一场危机重重竞技生存考验。今日,《超能泰坦》曝出最新一组剧照,萨姆·沃辛顿作为先行者的代表踏上了延续种族之路的竞技场,然而等待他的却是一场灵魂与肉体的双重洗礼。

泰坦军团先行者高能集结 萨姆·沃辛顿重生拯救未来

影片中,地球生态环境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人类陷入资源短缺、流离失所的困境,尽管宇宙中的泰坦星生存环境恶劣,但已是当下最适合人类移居的星球。萨姆·沃辛顿饰演的前空军飞行员里克怀揣着拯救人类的雄心壮志被选中参加一项军事实验项目,以将人类改造成能在泰坦星生存的全新人种。然而伴随着实验的深入,接连不断的意外死亡让整个泰坦军团先行者团队都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妻子的帮助下,重生的里克慢慢地揭开了实验背后隐藏着的惊天大秘密。

萨姆·沃辛顿此前凭借成功开启电影3D时代的《阿凡达》名声显赫,此后参演的《诸神之战》《血战钢锯岭》等影片逐渐为其塑造了新一代的硬汉形象。此次沃辛顿饰演的主人公在硬汉人设较之以往大有突破,经过一番实验后完成重生所提升的“超能力”。非但没有大杀四方反而面对神秘死亡事件一度束手无策,他不仅要继续自己孤胆英雄般的拯救之旅,更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通过蛛丝马迹寻找到真正的幕后黑手,斗勇之余更要斗智。

视听饕餮盛宴大开脑洞 悬疑推理环环相扣暗藏玄机

凭借对自然科学、宏观宇宙的敬畏与痴迷,对科幻悬疑、逻辑推理的探索与深究,《超能泰坦》成为了一部标新立异的科幻巨制。制片人布莱恩·卡凡诺-琼斯和弗雷德·伯杰表示:“影片从创作伊始就秉持着所有的故事桥段以及营造出的未来感必须要合理,让观众相信泰坦世界是真实可信的,进入剧本创作阶段我们发觉以泰坦先行者为视角切入能够承载更多元更高概念的悬疑推理元素,仿佛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

片中,因军事实验衍生出的一系列诡异意外令“泰坦计划”的走势扑朔迷离,脑洞大开的推理过程和悬疑恐怖弥漫的气氛全程高燃。每一次意外死亡光怪陆离的表象中都包含着一个完整的逻辑设定,层层推进且不断反转,或恐怖离奇或天马行空,主人公则犹如抽丝剥茧一般应对复杂人性的考验,与此同时更要直面内心的恐惧以及欲望的侵蚀。

作为“泰坦先行者”的萨姆·沃辛顿几度命悬一线,这场视听饕餮盛宴将在10月12日席卷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