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达妹性感亮相《皇家酒店谋杀案》首映

电影《皇家酒店谋杀案》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举行了首映礼。杰夫·布里吉斯、达科塔·约翰逊、乔·哈姆、卡莉·史派妮等主创到场。“锤哥”缺席,他即将参加《复联4》的补拍工作。

当地时间9月22日,电影《皇家酒店谋杀案》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举行了首映礼。杰夫·布里吉斯、达科塔·约翰逊、乔·哈姆、卡莉·史派妮等主创到场,现场星光熠熠。“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缺席,他即将参加《复联4》的补拍工作。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片中敞怀大秀好身材,好似某网文邪魅狂狷的霸道总裁;凭借《疯狂的心》摘得奥斯卡影帝的杰夫·布里吉斯在片中表面上是牧师,其实另有神秘身份;《五十度黑》系列女主“达妹”达科塔·约翰逊成为美丽与危险的结合体;在《广告狂人》中精彩表现,并多次夺得金球和艾美奖视帝的乔·哈姆饰演吸尘器推销员……

破落的高级酒店将七个人囚禁在地狱一样的深夜里,心怀鬼胎的众人在互相的试探中逐渐露出破绽。这场大戏将在今年10月12日北美上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