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好莱坞最伟大导演纪录片《死时受爱戴》首曝中字预告

显然这部奥逊·威尔斯的纪录片是为了配合《风的另一侧》而制作。

《死时受爱戴》海报

如果要评选好莱坞最伟大导演,26岁就自编自导自演《公民凯恩》的奥逊·威尔斯应该是头号人选之一。由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离巨星二十英尺》导演摩根·内维尔执导,聚焦这位天才电影人的纪录片《死时受爱戴》首曝中字预告。

“《风的另一侧》一直以来是电影史上的一个幽灵传说,电影背后的故事同样令人着迷。”内维尔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讲述这部电影背后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并探索为什么威尔斯能够成为一个名垂影史的人物。”

奥逊·威尔斯从1970年开始与奥佳·柯达联合创作《风的另一侧》的剧本,电影明星约翰·休斯顿、莉莉·帕尔默、彼得·博格丹诺维奇、斯蒂芬妮·奥德安、克劳德·夏布洛尔、丹尼斯·霍珀、亨利·嘉格隆等人加盟,阵容十分豪华。

在1970年到1976年之间,威尔斯拍摄了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后停止拍摄,然后出走法国,直到1985年不幸去世,因资金问题,胶片在巴黎的仓库呆了40年,直到如今,在彼得·博格丹诺维奇、弗兰克·马歇尔、Oja Kodar和奥逊·威尔斯女儿贝翠斯·威尔斯 努力下,影片终于面世并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即将在Neflix网站上线。

《死时受爱戴》聚焦奥逊·威尔斯人生最后15年,讲述他拍摄最后一部作品《风的另一侧》时的种种秘闻。将向人们展现这位导演的才华、创新、目中无人和不屈不挠。

《风的另一侧》片场

奥逊·威尔斯是美国影史上杰出的电影大师,其1941年执导的电影《公民凯恩》无数次登顶各种影史最伟大的电影榜单,除此之外,其还执导了《伟大的安伯逊家族》、《历劫佳人》等多部优秀影片。奥逊·威尔斯是一个勇敢的电影作者,多次与好莱坞制片人的创作限制进行抗争。

关键词: 好莱坞 纪录片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