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我的间谍前男友》预告新出炉 10月19日登陆内地

好莱坞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海报预告新出炉,17张插画版海报可谓画风“包罗万象”,素描手绘、波普、美漫风样样都有。

《我的间谍前男友》“囧途”版预告

好莱坞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日前已宣布引进并定档在10月19日,由米拉·库尼斯(《泰迪熊》、《黑天鹅》)、艾美奖获得者《周六夜现场》常驻嘉宾凯特·麦克金农、和山姆·修汉(《古战场传奇》)出演。今日电影放出“囧途”版预告和插画版海报,一贯的逗笑之外,甚至还一本正经的教起观众:“如何分手也快乐”。

今日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发布了17张插画版海报。这组由女性插画师创作的海报可谓画风“包罗万象”,素描手绘、波普、美漫风样样都有,无论是扑克牌样式的双人同框,还是超级英雄式的迎面走来,帅气之下依然玩味十足。

不同绘画风格也从侧面展现出影片的多面气质。这组海报在看似英雄主义的构图下,实则散发着极具魅力的女性气质。区别于传统英雄海报的高大上,比手型做手枪的POSE与招牌的“小摩托”总能让人会心一笑,而夸张奔放的用色更是将本片的喜剧基因展露无遗。作为“间谍片”如此“放飞自我”,《我的间谍前男友》不知道还会给观众多少的惊喜。

如何分手也快乐?不如和闺蜜去环球旅行!与海报同天释出的“囧途”预告走起了“欧洲宣传片”风格,在一本正经的欢快解说安利下,极具反差地展现出二人的一路囧途。

该片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与山姆·修汉等人担任主演。本片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的废柴闺蜜为主角,讲述了女主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某天意外发现前男友竟是一个间谍,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凯特·麦克金农 饰)迷迷糊糊踏上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关键词: 间谍 海报 男友 登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