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镰仓物语》导演携手菅田将晖拍真人漫改

影片已经投入拍摄,计划将于明年暑期上映。

《镰仓物语》正在国内热映中,导演山崎贵的下一部作品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他的新作《阿基米德大战》同样根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男星菅田将晖领衔主演。

原作漫画

《阿基米德大战》是《龙樱》作者三田纪房创作的二战题材漫画,日本海军为了对美宣战准备建造当时全世界最大的战舰大和号,遭到时任海军少将的山本五十六反对,而被称为日本阿基米德的天才数学家櫂直发现了计划中隐藏的阴谋,日本军部在投资与报价之间藏着猫腻,他将纠正国家机器中的不正之风。

2

菅田将晖将在片中饰演天才数学家櫂直,馆博(《父女七日变》)饰演山本五十六,滨边美波(《念念手纪》)、柄本佑(《天皇的御厨》)、小林克也、小日向文世、国村隼、桥爪功、田中泯等人也加盟影片卡司。影片已经投入拍摄,计划将于明年暑期上映。

除了这部新片外,菅田将晖近期还有一部《活着,就是爱》即将于11月上映,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患有过眠症女性的男友;而安藤樱主演的日剧《万福》中,也能看到菅田将晖的身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