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双》预热 冯文娟一人分饰两角“钞”精彩

日前,年度头号犯罪片《无双》定档国庆档9月30日,一场“钞”级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冯文娟写真

日前,年度头号犯罪片《无双》定档国庆档9月30日,一场“钞”级盛宴即将拉开序幕。《无双》讲述了一段犯罪天才“画家”与造假天才李问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美钞的犯罪故事。传奇的主创班底,强大的演员阵容,让《无双》未映先红,首映更是收获了业内的高度评价。

冯文娟《无双》

据悉,冯文娟此次一人分饰两角色,挑战更具难度,表演更具可看性,人物层次更加丰富。谈及角色,冯文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神秘感,表示这两个角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冯文娟对角色的解读,无疑让《无双》的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人物关系更加晦涩难猜,这也吊足了观众和媒体的胃口,更加期待电影上映。冯文娟《无双》首映

据悉,电影《无双》已于今日开启了全国路演之旅,冯文娟也和其他主创一同到场,为《无双》的上映大造声势。

首映合影

关键词: 一人 冯文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