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包贝尔文章《胖子行动队》花式互怼 互相拆台不亦乐乎

包贝尔和文章在《胖子行动队》首映礼上花式互怼,两位好兄弟是“彼此的男一”,都为对方执导的电影担任男一号。包贝尔直言文章非常仗义,化妆化到全脸过敏,“找不到别人帮我受这么大罪了。”

9月26日,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片《胖子行动队》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秦小珍,主演克拉拉、辣目洋子、许君聪等到场助阵。包贝尔和文章两位好兄弟在现场插科打诨,拆台互撕不亦乐乎。

文章说“刚开始包贝尔让我演这个角色,我完全不感兴趣,我既不会演胖子也不会演喜剧,就让他先找别人,我帮他托底。”包贝尔直言好兄弟非常仗义,“感谢文章帮我救场,刚拍到三分之一的部分,文章化胖妆化得脸全烂了,每天要上妆十个小时,总之全中国找不到第二个人帮我受这么大罪了。”

在活动现场,包贝尔、文章这对多年好友也玩性大发,为对方送上诸多超搞笑“标签”。文章笑称自己和包贝尔是“彼此的男一”,都为对方执导的首部电影担任男一号。两人先是花式互夸:文章现场称赞包贝尔拍戏敬业,“他这个人非常认死理,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得漂亮,非常执着甚至有点傻,傻的有点可爱。”包贝尔也说,“文章的导演功力肯定比我强,他的电影能让人又哭又笑,我的电影只能让人笑。这次我还帮文章报名了好几个电影节,期望他能凭这个角色拿影帝。”

随后,两位好兄弟又在现场花式互怼,文章先自曝说:“《胖子行动队》这片子一开始没找我演,后来别人临时演不了,才要我救场,我就是帮他托底的。”包贝尔则笑称“我开始做了个转盘,打算转到谁就让谁演男一号,结果这个转盘里别的演员都是外国大腕,不会说中文,所以只能让文章演。”

包贝尔还爆料,“昨天我在西安的长安大学跑路演,好多同学笑得鼓掌了,他们都不知道我就坐在下面,看到这一幕我觉得拍戏受点罪也值了。文章说,“因为那是在我老家啊!”包贝尔直接怼回说,“你家亲戚也不能有这么多啊!”

在电影《胖子行动队》中,包贝尔和文章都需要挑战特效化妆“胖子妆”,包贝尔讲述了这样一个细节,“有次拍戏我看到文章的妆面有问题,皮肤边缘都没有粘好,当时我很生气,把化妆师骂了一通,化妆师当着我的面就哭了,说文章的脸上已经严重过敏,没有办法再粘上了。”但文章本人却对这样大的困难只字未提,这让包贝尔觉得非常感动。当电影快杀青时,文章喝了点威士忌,带着些醉意和包贝尔说,“小包,只要你能拍下去,我就陪你拍下去,因为我们是兄弟。”

据悉,电影《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电影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在首映礼观影活动中,众多明星也走上红毯,为电影《胖子行动队》加油助力。观影过程中,现场观众始终笑声不断,密集的笑点获观众点赞。

电影《胖子行动队》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