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传63岁林青霞与富商老公离婚 老公出轨是动因?

传言今年63岁的林青霞与富商老公邢李㷧婚姻走到尽头。

据台湾媒体爆料,今年63岁的林青霞与富商老公邢李㷧婚姻走到尽头。林青霞1994年嫁给香港商人邢李㷧后,生下2个女儿邢爱林、邢言爱,选择息影在家相夫教子,生活一直平静低调。

2

林青霞

林青霞与老公邢李㷧、自己的两个女儿、老公与前妻所生女儿

该周刊称,一位A咖女星在聚会上无意间说漏嘴,称林青霞早已离婚,还拿走80亿台币的赡养费。更传林青霞选择在此事离婚的原因,是疑似丈夫出轨,感到对婚姻生活心力交瘁,加上女儿已经长大成人,才下定决心离婚过自己的生活。

林青霞今年出人意料地亮相内地真人秀节目

事实上,2012年曾传出邢李㷧一直很想生儿子,但林青霞只替他生下2个女儿,两人感情变调,他才在上海包养小三。当时的知情人士说,“他养了个小妹子,但具体时间并不清楚,应该是这几年吧,小妹子还给邢李㷧生了个儿子。”并指两人离婚消息早已不是秘密,但此谣言最后不攻自破。

目前当事人尚未回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