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金兄弟》路演 动作戏嗨爆影院 一起回味兄弟情

电影《黄金兄弟》在9月21日全国正式上映,勇夺同档期票房冠军。同时,导演钱嘉乐,主演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26、27日两天现身深圳影院,与观众现场交流。

郑伊健钱嘉乐等深圳路演谢票,现场感谢动作大佬赞扬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在9月21日全国正式上映,勇夺同档期票房冠军。同时,导演钱嘉乐,主演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26、27日两天现身深圳影院,与观众现场交流。此前,洪金宝、成龙大哥等纷纷对《黄金兄弟》的动作戏表示赞赏,钱嘉乐导演也在现场进行了独家回应,表示非常感谢前辈的肯定,自己会带着这一份期望继续为香港动作电影而努力。

动作戏嗨爆影院,诚意制作堪比国际大片

钱嘉乐路演现场感恩动作大佬肯定

《黄金兄弟》作为中秋档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并不是浪得虚名。为追求真实的视听效果,影片辗转布达佩斯、日本、中国台湾、黑山共和国等实地拍摄,五兄弟更是各展身手、默契配合,或近战肉搏,或远程狙击,枪战、飙车、攀岩跑酷无所不在,看的人惊心动魄,令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既有观众评价,“场面壮观、飞车戏激烈、打戏很燃”“无论飞车特效、枪战场面,都和大片有一拼”。

影片精彩的动作戏份,不仅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近日更是获得了重磅人物的点赞与评价,著名的动作前辈洪金宝、袁和平、元彪对动作戏表示了肯定,甚至成龙大哥更是亲自发微博表达自己的喜爱和对香港动作电影后继有人的欣慰。面对如此的期许,钱嘉乐导演更是在路演现场表示:“《黄金兄弟》的每个场景都设计了不同的动作风格,枪战、飙车、爆破戏份也是参照国际大片的标准来执行,特别感谢前辈们对影片动作戏的肯定,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更是全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带着这样一份沉甸甸的期许,相信我们以后可以拍摄出更精彩的动作电影!”

好男人laughing哥谈“兄弟背叛”

郑伊健林晓峰现场回味兄弟情义

影片中“背叛者”的扮演者谢天华当天也随导演一同来到影院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关于五兄弟中为什么偏偏是他来演这个背叛者,谢天华幽默回应,“可能因为我比较不能打,这个角色的动作戏最简单,举举枪就好,他们的动作戏都比较辛苦”。针对网上评论说Bill背叛动机不足的问题,谢天华现场分享了Bill的心路历程,“他的本质并不坏,但是外面欠了一大笔钱,他想自己通过一种方式,既能解决自己的问题,又可以帮助那些难民营的儿童。但是方法用错了,也没能和兄弟们好好的沟通。”同时谢天华表示,真的是好兄弟,什么问题都可以沟通解决。郑伊健、林晓峰则在现场大谈兄弟情义,“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五个是非常默契的,电影中兄弟情的情感核心更是由我们的默契来支撑。“五兄弟在大银幕上同框实属不易。做兄弟,有今生,还要有来世,这才是电影中要表达的真正的兄弟情义。

据悉,《黄金兄弟》由钱嘉乐导演,曾志伟监制,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曾志伟、雅玫、魏允熙、仓田保昭主演,张宇友情出演,佘诗曼特别出演,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艺人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耀旸信盈投资有限公司、宽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已经于9月21日全国上映,爆燃中秋,同时,影片以IMAX、DOLBY ATMOS、中国巨幕、4DX、MX4D、2D多制式登录各大院线,IMAX超强的视觉效果令观众大呼值回票价。

关键词: 影院 兄弟 动作 黄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