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再度延档四个月,成暑期档重磅商业片

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群星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今日又发布了最新消息: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推迟到了明年6月7日,成为暑期档的重磅商业片。

《X战警:黑凤凰》推迟至2019.6.7公映

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群星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最近新闻不断。在公布了一系列的宣传物料之后,今日又发布了最新消息: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推迟到了明年6月7日,成为暑期档的重磅商业片。此次延档可能和影片的大面积补拍有关。该片因进行了三个月的补拍而耽误了制作周期,该片最早的上映日期是今年的11月2日,之后推迟到了明年情人节,现在又推迟了四个月。好在目前的档期是票房井喷期,对影片的营收并无影响。

《黑凤凰》的导演西蒙-金伯格之前曾为《福尔摩斯》《X战警:天启》等撰写过剧本,这也是金伯格的导演处女作。本片是《X战警:天启》之后的一部正牌续集,和外传完全不同。X战警的主力明星阵容都将回归到这部高成本的大制作中。包括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等在内的明星,都将集结在这部电影中。

影片群星云集,“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也加盟该片,扮演一个极具个性的大反派——Shi’ar国的女王Lilandra Neramani,这个角色之前曾打算邀请安吉丽娜-朱莉扮演,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角色最终落在了“劳模姐”身上。曾在系列电影中扮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将再度回归该片,继续扮演“快银”这个角色。“快银”是系列电影中风头出尽的一个经典角色,在爆炸中瞬时穿移的超炫场景曾让全球观众大开眼戒,在《黑凤凰》里,这个大受欢迎的角色有望再度发挥威力,震撼登场。

《X战警:黑凤凰》将于2019年6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战警 凤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