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成问题的问题》导演梅峰新片合作春夏

由娄烨老搭档梅峰编剧并执导的文艺电影《恋曲1980》在北京密云开机,金像奖影后春夏联袂当红小生李现主演。

《不成问题的问题》导演梅峰又出新作,由他编剧并执导的文艺电影《恋曲1980》在北京密云开机,金像奖影后春夏联袂当红小生李现主演,后者曾因《河神》等剧受到追捧。女二号为麦子。

据悉,电影讲述的是八十年代初北京的故事,大学生正武溺水身亡,他的弟弟正文爱上了哥哥的女友毛榛。毛榛的神秘与若即若离让正文痛苦困惑,而谭力力的热切与深爱也让正文彷徨失措。春去秋来,几个年轻人,各赴人生。

梅峰是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曾与娄烨多次合作,还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拿到戛纳最佳编剧奖,此前范伟主演的《不成问题的问题》是他的导演处女作,这部电影还让范伟荣膺金马影帝,并在国内外斩获多个大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