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蛋蛋”主演《火箭人》发布首张剧照

“蛋蛋”曾在《王牌特工》系列电影中饰演一名绅士间谍,外媒调侃,他已经穿了很多华而不实的衣服,但在《火箭人》当中,显然又将他拉向时尚新高度。

由“蛋蛋”塔伦·埃格顿主演的《火箭人》发布首张剧照,这是一部关于埃尔顿·约翰的传记片,剧照展示了这位英国摇滚巨星身着时髦行头坐在私人飞机上的场景。

《火箭人》讲述的是埃尔顿·约翰早年间的音乐经历,包括他在皇家音乐学院学习、成长的历程,他与毒瘾所做的斗争以及他逐步拥有的国际声望。

“蛋蛋”和埃尔顿形象对比

“蛋蛋”曾在《王牌特工》系列电影中饰演一名绅士间谍,外媒调侃,他已经穿了很多华而不实的衣服,但在《火箭人》当中,显然又将他拉向时尚新高度。因为埃尔顿·约翰曾是一位因炫耀奇装异服而遭冷眼的不羁少年。

除了塔伦·埃格顿,杰米·贝尔、杰玛·琼斯、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和理查德·马登也出演了《火箭人》。其中杰米·贝尔饰演埃尔顿的老搭档伯尼·陶平,二人创造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火箭人》的导演是德克斯特·弗莱彻(《飞鹰艾迪》),电影将于2019年5月31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剧照 蛋蛋 火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