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刁亦男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杀青 胡歌任男主角

刁亦男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宣布杀青,久未有电影作品推出的胡歌将主演该片,廖凡和桂纶镁在《白日焰火》后再度合作。

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于今日正式杀青!该片英文片名仍为之前外网透露的Wild Goose Lake,直译为《野鹅湖》。

在新片中,刁亦男身兼编剧、导演于一身。据此前曝光的剧情梗概为:影片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谈及此片刁导也表示,“如果生命注定是场失败,如果崩溃必将到来,我们便尤其赞赏那些自觉地选择了这失败并彻底承担起这一失败的人。”

刁亦男编剧和导演的上部作品《白日焰火》,夺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和最佳男主角(廖凡)两项大奖,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此次《白日焰火》主演廖凡和桂纶镁与刁亦男二度合作担纲主演。廖凡与刁亦男还刚刚在贾樟柯的新作《江湖儿女》中有过合作。久未有作品推出的胡歌也将主演该片,这是其自2012年《华丽之后》时隔六年主演的大银幕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