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地狱男爵》首曝海报新男爵浴火亮相

将于本周六亮相纽约漫展的重启版《地狱男爵》今天发布首张海报,同时科幻冒险大片《掠食城市:致命引擎》和《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也在今天发布全新海报。

重启版《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曝光首张海报,大卫·哈伯饰演的地狱男爵浴火亮相,霸气十足。该片即将于本周六亮相纽约漫展,而今天曝光的海报也只是小小的前戏,影片将于4月12日北美正式公映。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由美剧《西部世界》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除了曾出演《怪奇物语》的男星大卫·哈伯之外,伊恩·麦柯肖恩饰演超自然学家布卢姆教授、而米拉·乔沃维奇将出演邪恶角色血皇后。

此外,由彼得·杰克逊改编、雨果·维文主演的科幻冒险大片《掠食城市:致命引擎》和《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也在今天曝光的全新海报。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由《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团队打造。改编自菲利普·雷夫2001年获奖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在核战毁掉多数人类社会文明的几千年之后,来自伦敦城下层的汤姆和逃犯Hester为自己的生存进行斗争的故事。今天曝光的海报中海拉·西尔玛饰演的Hester迎风站立在极具未来感的移动城市脚下。

《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二季的首张预告海报则颇具概念感,该剧将于明年1月首播。

关键词: 男爵 海报 地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