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地狱男爵》曝横版正式海报 众角色集体亮相超炫酷

备受影迷关注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地狱男爵》的重启版——《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今日发布了最新横版海报。

重启版《地狱男爵》海报

备受影迷关注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地狱男爵》的重启版——《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今日发布了最新横版海报。该海报十分炫酷,主要角色集中登场:《怪奇物语》警长大卫-哈珀扮演的男主角地狱男爵、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反派血皇后、莎萨-莱恩扮演的地狱男爵的恋人爱丽丝·-莫娜汉、地狱男爵养父泰沃-布腾霍姆教授、以及金大贤扮演的本-戴米奥少校,都亮出了自已在片中的造型。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由曾执导过《西部世界》的导演尼尔-马歇尔担当导演,影片最早由原系列的导演吉尔摩-德-托罗操盘,但是几经周折之后,吉尔摩还是放弃了该片的拍摄,转而由马歇尔担当导演。这部新片将被打造成一部R级电影。老版《地狱男爵》第一部出品于2004年,讲述了二战时期,撒旦之子地狱男爵被1944年纳粹党羽从事秘密实验召唤出,此后他被美国教授布鲁姆收养避免危害人间,当他逐渐成熟显露出狰狞的外表后,被派遣成为特殊调查员,任务期间他与纳粹邪恶巫师重新联络上,他必须在正义与邪恶间作一选择。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根据漫画作者迈克-米诺拉的原著漫画改编。《夏威夷特勤组》《犯罪现场调查》的韩裔影星金大贤,替代英国男星艾德-斯克林扮演日裔美国人本-达米奥上尉(Major Ben Daimio)。达米奥上尉是一位海军陆战队成员,他在和超自然力量发生接触之后拥有了一项特殊能力,在感到痛苦或愤怒时会变成一头美洲豹。之前,由《怪奇物语》男演员大卫-哈伯扮演的男主角“地狱男爵”,已经出现在观众面前,影片中的哈伯似乎比系列电影里的经典形象块头更大。这个角色依旧是重启版的核心人物。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将于2019年4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